Daisy

十分好奇艺画会怎么塑造维德、程心、云天明,和他们之间的互动

*涉及cp向,慎入


个人认为会有以下几种可能的改编方式:


1:加强云和程之间的联系,弱化程和维之间的联系。但考虑到我们的天明几乎是一出镜就上太空了(啊我的天明,泪.jpg),这是有点难做到的,除非艺画增加他俩在大学期间作为朋友相处的剧情,或者一些意识流的镜头,比如二人相隔三光年却在某个时刻突然心有灵犀等等。再来点”我在大学期间其实就喜欢上你(云)了但我知道现在才发现blahblahblah......

若要实施这种改编,还需要减弱,或简单化维和程之间的联系,并加强描绘维德“不做人”的那一面(这种改编叙事实施最彻底的结果,就是维德最后在星环城是不得已放弃权力的......more like a heartless creature than human.)

这个方向的改编我认为最有可能发生。


2)尽量按原著走,少做改动。不过个人觉得原著大刘对云和程之间感情的描绘多少有点单薄了,如果直接动画化,不做改编会难以撑起剧情。所以相比之下还是上一种更有可能。


3:加强云和程之间的互动,也不削弱维和程的联系,仍然描绘维德人性化的一面(虽然很少表露,但他确实有)。


4:着重表现程心的无奈,和她被大势所推,身不由己的事实。剧情向+,格局+。


5:什么维德云天明都是过客,关一帆yyds(会让维德和天明的粉丝失望但这种改编未必没有可能发生,悲)



还有,史队你的人设简直酷毙了(泪)我看书的时候没太被这个角色吸引,但动画里表现的真的很直观,不愧是全地球最有安全感的男人!(暴言)


最后,希望艺画看在维德是原著中唯一被大刘用”帅气“一词直接描述过的角色(其它高颜值角色都是侧写,比如超受女孩子欢迎的罗老师),艺画不要把他的建模做的太残念......(笑哭)



评论(20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